±-i-[26].jpg  

本作品是  P.A.WORKS  紀念10週年而特別製作。

故事大綱:

「我還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怎樣,也還不想知道。」常常幻想著「突然的夜逃、突然的告白及突然的分離」。 一直以來那個想變成不同的自己的夢,卻一

日就這樣成真。松前緒花的平凡在那一天之內居然迎來了電視連續劇般的驚人展開。將離開這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,前往母親指示未曾謀面的祖母

家生活....

出身於東京的16歲女主角「松前緒花」,是個努力的渡過每一日的平凡女生,想要變得和「現在的自己」不一樣,這些幻想於某一天突然成真了。告別

了母親「松前皋月」前往了祖母的溫泉旅館「喜翠莊」工作及居住生活。那是充滿了大正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『喜翠莊』。在那,緒花遇見了「鶴來民

」、「押水菜子」及「和倉結名」相仿的女孩及不同的人,以及工作上的前輩們,她認識到從未認識的新世界(簡直像花芽衝破地面進了一個新世

界一般),在新生活裡,在這充滿春色與夢幻的地方,我開始了與過去不同般新的生活。雖然緒花會辛苦是笑或哭,也許有非常難受的時候,但不管發

生了什麼,明天依舊會到來。「所以我會更努力,盡全力著發光」。但對她來說,這裡能讓她這朵細小的花蕾開放的新世界,所以她忍耐著並努力地工

作下去。隨著太陽的引導,緒花這朵細小的花蕾會盛放出很大很漂亮的花朵……

 

[SmaAcg][Hana-Saku Iroha][02][848x480][BIG5][RV10][22-24-07].jpg  

片頭曲「ハナノイロ
編曲・歌 - nano.RIPE / 作詞・作曲 - きみコ


 

 

 

片尾曲
「Hazy」(第2話 - 第5話)
作詞 - 坂井季乃 / 作曲・編曲 - 黑須克彥 / 歌 - sphere


 

 

        Sphere 這個團體的歌 都變態可愛的好聽

 
 

 

花開物語是 p.a work 十年紀念作品


所以作畫公司當然會十分慎重


而 PA 公司 本來就是以作畫而出名


這部動畫蠻厲害一點就是


隨便抓張圖 都可當作是漂亮的桌布


就知道本部作畫功力之厲害了


這部劇情方面有人說是偏向連續劇 有人又說是旅館人生


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以女主角緒花為圓圈所展開的成長故事


本部作品的音樂 作畫 人設都很不賴 劇情則是溫馨


這部動畫也有行銷 溫泉 的商業目的  (置入性行銷?)

[SmaAcg][Hana-Saku Iroha][01v2][848x480][BIG5][RV10][22-22-26].jpg  

 

這上面的電話真的打的通   可見本部有多被重視

 

[SmaAcg][Hana-Saku Iroha][03][848x480][BIG5][RV10][22-28-38].jpg  

 

菜子好棒  我老婆別跟我搶

 

sBTxK.gif  

 

我好糟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